莒县沭河社区学习雷锋志愿活动正在进行

2021-03-05 17:1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平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葛平晓 日照报道

  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学习雷锋,进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莒县城阳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莒县沭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举办莒县沭河社区学雷锋清洁卫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社区卫生清洁服务、文明监督服务和公共区域禁烟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挣着打扫卫生。他们拿着抹布、消毒液、酒精、垃圾袋等工具,有的负责将分散的垃圾收拢袋,有的负责清除共享单车上的污渍,有的在十字路口进行文明监督,有的在公共区域进行禁烟劝导,形成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传播社区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莒县沭河社区与辖区志愿者都要一起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宜居家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优美的社区环境,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社区内发扬,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进一步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