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娃开学季 一起学雷锋”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带领全镇师幼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05 11:2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及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业奉献的传统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从小培养幼儿明礼、感恩、奉献、友爱、互助、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良品质,莒县峤山镇中心园带领全镇师幼开展“智娃开学季,一起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吹进每个人的心里,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一群爱岗敬业的教师们,争先恐后拿起清扫工具来到幼儿园大门口,开启了义务清扫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引领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各类文明实践,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而在园的教师和孩子们也没有闲着,大中小班的孩子们在各班教师的组织带领下,有的在观看《学习雷锋微视频》感受雷锋精神,有的在擦桌子、叠被子、整理图书和玩具,还有的在帮助老师整理桌椅,收拾卫生,照顾新入园的小弟弟小妹妹,真是一片热闹景象。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将雷锋精神渗透在一日生活中,让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雷锋”,把雷锋的精神变成实际行动,为峤幼生活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地埋在孩子们的心中。不仅培养了幼儿从小学会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弘扬雷锋精神,还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