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向新学期!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迎萌娃归来

2021-03-0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雪 日照报道

  淡去冬季严寒的萧瑟,迎来春暖花开的明媚,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校园充满活力。3月1日上午7点30分,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门口格外热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多彩寨幼宝贝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来到幼儿园,在幼儿园大门口有序排队进行测温、洗手、晨检,由此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在老师的精心策划下,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幼儿观看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了解新冠病毒的基本知识。疫情当前,帮助孩子学会保护自己,做好个人防护。教师们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孩子开始新学期、新征程。此外,开学第一天,幼儿园老师们还针对孩子们假期的优秀表现,给孩子们颁发奖状,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好好成长, “犇”向未来。

  伴随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带着老师们深切的祝福,承载着家长的期待,新的学期已经向我们走来。相信在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引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迎着初春的微光,我们以成长之名,在彼此的生命里快乐重逢。美好的三月,从“新“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