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 致敬了不起的你!莒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亲子教育”专题讲座

2021-03-04 17:3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益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益萌 日照报道

  “这个三八节真有意义!以前总觉得和孩子缺乏沟通,今天学到了好多方法,给县总工会点赞!”3月4日上午,莒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亲子教育”专题讲座,提升职工家庭幸福感,培养职工对亲子教育的认知。来自各乡镇街道工会、部分县直委局、企业工会主席或女工委主任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欣围绕常见的家庭教育误区及其化解、增进亲子关系等方面,耐心讲解,精准支招,让参加的女职工收获满满。

  “李主席的课堂真是让人听了还想听!今天太有收获了,我家孩子正处在青春期,正愁怎么和他沟通交流呢!”来自洛河镇的田国芬说,关于亲子教育,身为女职工的家长们烦恼不少。如何树立正确的亲子观,遇到家庭教育冲突怎么办,针对这些问题,李主席毫无保留地跟大家交流亲子教育经验,同时结合自己与孩子的相处实际,分享搞定自家“小神兽”的良方妙招。她建议可以通过常沟通、多交流的方式关注孩子情绪和成长,同样能够建立起良好的感情连接。大家认真聆听、细心琢磨,讲座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近两年,县总工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带动女职工积极性,成为服务女职工品牌项目之一。通过此次讲座学习,破解了家长和孩子成长过程中建立融洽关系的“密码”,顺畅沟通交流的渠道,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谈到探索服务女职工的新路径,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培育表示,今后将在引领全县女职工提升素质、集结智慧方面下功夫,让广大女职工以昂扬的姿态,为莒县这片热土挥洒辛勤的汗水,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共享幸福美丽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