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 举行疫情防控、消防、防震及防恐应急综合演练现场会

2021-03-04 13: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峤山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县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要求,于3月3日在《峤山镇智娃幼儿园》举行了疫情防控、消防、防震及防恐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全镇园长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本次综合演练活动组织周密,环节紧凑,效果突出,从疫情检测,地震火灾时幼儿抱头自救、有序撤离,使用灭火器灭火,恐怖危险分子紧急控制等环节都真实的呈现在各位园长眼中,让园长们更加清楚明白演练流程,更加熟悉工作重点和操作细节,为护航健康、平安园所奠定坚实的基础。演练结束后,许园长组织全镇园长们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县教体局安全工作会精神,强调要求各位园长一定要真抓实干,思想绷紧弦,安全放心头,进一步促进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回到各自园所后立刻部署落实,确保全园师生健康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