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师德师风专题会

2021-03-03 16:41:45 来源:  作者: 王厚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厚峰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教师形象,创设温馨和谐的师生关系,棋山镇中心小学于2021年3月2日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专题会。

  会上,校长高家民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等政策文件,然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集体承诺并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此次师德师风的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认识,增强教师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的意识,是对大家新学期的一次心灵洗涤。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了教师师德修养,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