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来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02 11:20:41 来源: 莒县浮来福生 作者:

  3月1日上午,莒县浮来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人员,镇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徐从强表示,2020年,是莒县浮来山街道发展历程上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推动“9+5”改革攻坚行动,以一系列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乡村振兴全面起势,脱贫攻坚完美收官,民生事业多点开花,精致城市雏形已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街道上下要全面聚焦党的建设,严肃换届选举纪律,锻造坚强有力党组织;要全面聚焦双招双引,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用心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要全面聚焦乡村振兴,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要全面聚焦精致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生态底色;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街道上下要按照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继续深入落实县委“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持续推进实施“一山一河三线三区”规划布局,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促提升、三年补短板、四年求突破、五年成优势”的总体部署,聚焦难点、补齐短板、争创一流,全力开创浮来山街道发展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忠英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及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地落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要把这次会议当做当前工作的发令枪和冲锋号,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用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要弘扬苦干实干作风,确保工作实效。“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党员干部,作为走在时代最前端的一批人,需要时刻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发扬抗击疫情伟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主力军、新征程拓荒者。

  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助力攻坚克难。各单位、部门、社区、村要以更高追求谋划十四五发展,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创新促发展,推动街道又快又好发展,在全面建设“一强三名”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的实践中,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