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2021-02-28 12:2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厚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厚峰 日照报道

  为了全力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学,2月28日,棋山镇中心小学召开棋山镇中心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会议精神,要求落实落细开学准备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长高家民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是喜迎建党100周年庆典之年,这是大有可为的一年。学校各部门及全体教师要做好规划,以“找盲点,转观念”为切入点,开好局,谋好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最严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各项防疫举措,抓好“一日三检”工作。要摸排好学校安全隐患,落实好学校师生的安全工作。要对全体教师廉洁从教谈话提醒,告诫每位教师清正廉洁、清风气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