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年,最活力的我 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线上智娃体育游戏活动

2021-02-25 12:5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董瑞妮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董瑞妮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疫情特殊时期的幼儿寒假生活,积极引导幼儿家庭重视体育锻炼,从小培养幼儿体育兴趣,营造良好的家庭体育锻炼氛围,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和抵抗力、免疫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着力推进幼儿园体育健康发展,根据《日照市体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寒假幼儿、中小学生“最幸福的年 最活力的我”线上体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特开展2021年寒假幼儿家庭线上体育活动,呼吁全镇智娃宝贝们一起动起来。

  “开展丰富多样、适合于幼儿的体育活动是增强幼儿体质、增进幼儿健康的积极手段和重要途径。”亲子体育活动,不仅更加趣味性地帮助智娃强健体魄,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而且在活动中使智娃们学会如何解决困难、遵守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在运动中增进亲子感情,每个智娃家庭提升了幸福的温度,同时推进了智娃教育品牌办园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