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开园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

2021-02-21 14:2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幼健康保驾护航,确保幼儿园能安全有序、科学稳妥地开学,2021年2月20日,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季开园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许园长主持,全体中心园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许园长首先带领教师学习《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然后又从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培训工作、新生招生工作、教师人员调整和伙房工作等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许园长强调新学期要抓好保教保育质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把好入园关、做好一日三检、消毒通风和摸排工作,最后许园长对教师人员安排和活动室的调整做了详细的分工。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按照会议要求立即付诸行动,投入到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中,科学防控,齐心协力,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力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一切准备,期待孩子们的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