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 莒县小店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20 18:3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莒县小店镇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各社区、站所部门管理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2月19日,莒县小店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大家一起“亮”成绩,“晒”不足,话“发展”。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中层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各社区、站所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年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对2021年工作开展方向的思路。

  为提高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质量,会前,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要以积极、正确的心态,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准备好述职报告,写到具体事、具体点,不要讲空话、套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述职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慧敏依次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点评,同时针对各部门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在点评后要求,只有切实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深耕细作党建‘责任田’,才有底气站上‘考场’,把一年的成果‘亮’出来,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检阅和考评。大家思路清晰,用心总结,找问题追本溯源、见人见事,提措施有的放矢、切实可行,真正达到述职考核评议目的。

  镇党委书记张扬在点评中指出,本次述职,充分体现出莒县小店镇干部队伍整齐、人员精锐、工作积极、热情高涨、作风优良;工作量大、付出很多、收获很多;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方向明确;所有述职部门站所,各具特色,百花齐放。过去的一年,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肯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在各自工作岗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我们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提升,为小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主评议会议结束之后,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各分管领导安排当前及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发展理念,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耕地保护、清正廉洁”五条底线,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小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