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以党史涤荡初心,莒县小店镇奋力开启2021年崭新篇章

2021-02-18 10:4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接近尾声,为迅速收心聚神,扎实谋划好2021年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成效,2月17日,莒县小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谋划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扬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实景党课忆初心。会前,参会人员走进新时代文实践中心党性教育基地,参与现场党课学习。回望历史脉络,把党的故事讲进心里;重温入党誓词,把使命印在心上。

  学习党史铸信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具有特殊意义。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精心谋划启新篇。会上,参会人员根据2020年工作情况,依次做交流发言,分析存在问题,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及打算,明确了时间表和工作任务路线图。镇党委书记张扬逐一进行了总结点评。会议要求,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不放松,坚持“起步即冲刺”的劲头,步步为营,全力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建设“一强三名”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小店力量,以时不我待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