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民盟日照市委来莒县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16:3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运秀 日照报道

  2月7日,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带领市委统战部、民盟日照市委一行14人,来到莒县,为龙山镇9户困难学生和困难老人送上了民盟日照市委的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民盟莒县支部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事务的副部长周远东陪同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山镇段家河村、南楼村、西楼村和东楼村,为困难学生和困难老人送来了米、面、水果及运动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学生上学情况、身体近况、生活状况。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