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洛河镇开展了“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公益行动

2021-02-08 18:4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玉国 林政

 摄影/张新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杨玉国 林政 日照报道

  2月8日上午,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洛河镇党委政府,在莒县洛河镇洛河崖社区开展了“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公益行动,现场为10名生活困难退役老兵赠送了“爱心大礼包”。

  本次公益活动是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发起,相关慰问品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提供,旨在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关心关爱退役老兵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彦伟、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尹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贾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国山、四级主任科员杨玉国,洛河镇党委书记李卫国、洛河崖社区荣获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山东省优秀兵支书”单宗玲,以及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等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