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扶村困难群众

2021-02-07 09: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左海龙 曹现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左海龙 曹现国 日照报道

  寒冬不冷,情暖人心。2月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莒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峤山镇田家峪村和东莞镇西沈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莒县农商银行人员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村民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年货备置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难,提高致富本领,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困难群众对莒县农商银行人员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好好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莒县农商银行人员还看望了驻村干部,详细询问生活和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要求他们深入基层、扎实工作,履行好职责,完成好驻村任务,不负党组织和同事们的重托,再接再厉,为美丽新乡村建设发光增热。

  莒县农商银行人员在坚持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结对帮扶低收入困难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农商银行的深情厚意,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