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温暖过冬 安全过冬”活动

2021-02-05 13:2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运秀 王修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运秀 王修平 日照报道

  连日来,莒县工商联向莒县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在莒县范围内开展“温暖过冬 安全过冬”大走访活动,参加走访的企业为困难群众提供御寒保暖衣物、生活必需品、慰问金等,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接到莒县工商联发出的倡议后,莒县各工商联会员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报名,经过县工商联对接筛选,最终确定了浮来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新世纪商厦有限公司、山东百慧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鼎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浩宇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凯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文正衣品股份有限公司、瀚森园林有限公司、莒县华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汇和塑业有限公司、日照朋丰食品有限公司共13家企业的走访名单。

  为了使走访更有实效性,在前期筹备时,县工商联对各村困难群众情况进行了了解,使走访企业能更有针对性地准备慰问品。

  走访期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成四个工作组,分赴库山乡、峤山镇、安庄镇、龙山镇开展活动,与13家工商联执委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一起,为10个村的47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共计发放慰问品200余件,慰问金5000余元。

  近年来,莒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实施“民企帮村”扶贫行动,充分凝聚民企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投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带动助力乡村振兴,捐助“孝德基金”,捐资助学,节日走访送温暖等活动。全面小康,民营企业不做旁观者,用责任担当,用使命融入,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