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贫困幼儿家庭

2021-02-04 20: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瑟瑟寒风,抵不住浓浓暖意;曲折山路,挡不住慰问真情。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资助政策,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关爱贫困幼儿,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联系和沟通,确保贫困幼儿度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2021年2月2日,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许园长带领园务会成员分五组对全镇30名贫困幼儿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入户走访中,老师与贫困幼儿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家长和孩子的心声,详细了解幼儿在生活和学习上面临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帮扶政策及幼儿园资助工作的落实情况,使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鼓励家长拥有积极的心态,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共同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全园教职工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使他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