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投集团:帮扶共建 春节送暖

2021-02-01 17:0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友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郝友芳 日照报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助力乡村组织振兴。1月30日下午,莒县城投集团党委联合安庄镇党委到安庄镇南楼子村和安庄镇苇子沟村开展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通过与老党员拉家常、话发展,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莒县城投集团党委始终心系老党员,每年在春节、七一等重要节点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倾听诉求,送去关怀和激励。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老党员16名,送出节日慰问品价值2400余元,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党分忧,为党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