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帮困 温暖过冬!市工商联来莒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28 17:4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运秀 日照报道

  1月28日,日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安亮,四级主任科员韩真一行3人来莒县库山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汇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各自企业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一同走访,莒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史现功,库山乡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陈安亮一行先后到库山乡解家河村和上石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解家河村为3户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海汇集团提供的花生油、饺子粉等慰问品。

  在上石城村为3户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国美酒业提供的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上石城村的王大爷接过慰问金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啊,一到过节就来,现在日子好过了,多亏你们帮助照顾得好。”

  连日来,莒县工商联向全县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温暖过冬 安全过冬”大走访活动,参加走访的企业为困难群众提供御寒保暖衣物、生活必需品、慰问金等,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