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 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为自聘教师举行退休欢送仪式

2021-01-27 14: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岁月如歌青春在,教育情怀代代传。为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气,1月27日上午,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为2021年退休的自聘教师许家影举行了光荣的退休仪式。

  首先园长代表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许家影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并为许家影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和奖品,接着许家影畅谈了从教几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老师们互诉感想,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泪眼朦胧,话语中饱含了对幼儿园、领导及老师们的眷恋和不舍之情,最后,欢送会在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下结束。

  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新的篇章。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我们相信,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团队,一定是充满正能量、和谐向上的团队,在这样的环境和氛围中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并结出累累硕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