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慰问坚守一线党员干部

2021-01-22 19:15:30 来源: 莒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朱冰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朱冰青 日照报道

  1月22日,莒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会同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董静,县交通局副局长刘宝生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七人参加活动。

  董静一行先后到莒县火车站、日照飞机场、日照高铁站等地点看望慰问执勤的党员干部。每到一处执勤点,一行人首先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火腿等物资,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还叮嘱现场执勤的党员干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一线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为群众筑起了一座“钢铁堡垒”,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最美“逆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