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活动

2021-01-22 09:4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常余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常余 日照报道

  为认真贯彻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和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1月20日下午,莒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拒绝邪教承诺”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孟兆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过程中,李孟兆以领学的方式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和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以及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同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回归-警惕邪教侵害》。李孟兆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觉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做好宣传教育群众的宣传员;增强敢于斗争意识,做好同邪教坚决斗争的战斗员;全面履行责任,做好美好幸福家园与文明和谐医院的建设者。同时,要将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共311人现场签订了《拒绝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反邪教斗争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反邪教宣传活动,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