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青岛路小学开展语文团队磨课活动

2021-01-19 17:0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成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成梅 日照报道

  为全面提升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1月12日,莒县青岛路小学开展了语文团队磨课活动。

  课堂上,老师们聚焦语文核心素养,教学形式生动活泼,教学策略实用高效,全校语文老师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课堂盛宴。低年级关注习惯养成教育,运用多种方法趣味识字,朗读指导循序渐进。口语交际课,创设轻松愉悦的交际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倾听、表达和应对能力。习作教学更是耳目一新,注重能力的提升,通过写作实践提升能力层级,让能力成为写作的主力。精彩的课堂,凝聚了团队的集体智慧,教研相长,合作共赢。

  本次团队磨课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发展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老师们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构建高效课堂,培养学生语文核心素养,是青岛路小学语文老师们一直追寻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