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期望,真情传递温暖!莒县店子初中举行“爱心一日捐”专项资助发放仪式

2021-01-19 15: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楚维星 张圣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楚维星 张圣田 日照报道

  1月19日上午,莒县店子初中举行2018年“爱心一日捐”专项资助发放仪式,向4名家庭困难教职工、15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资助金。学校领导、受助师生及家长参加专项资助发放活动。

  学校政教处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市县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重申本次受资助师生名单产生,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资助方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对拟资助对象进行了认真地调查核实,确定最终的资助对象,并在学校公示栏公示,确保助学金落实到真正有困难的师生手中。随后,受资助师生在资助表上有序签字、收领自己的资金。

  “爱心一日捐”资金发放仪式上,学校校长勉励受助学生传递爱心,学会感恩,用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努力奋斗,靠知识、靠能力改变现状,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立德树人,生命至上。在关爱贫困师生方面,店子初中坚持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并积极协调多方社会力量实施捐助,获得了积极的效果和极高的社会声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