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务虚会暨科室重点工作汇报点评会议

2021-01-18 16:2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翟文强 陈丽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翟文强 陈丽洁 日照报道

  岁末寒冬挡不住比学赶超的脚步,思想碰撞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动力。2021年1月14日下午,莒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务虚会暨科室重点工作汇报点评会议,在思想“风暴”中积聚发展正能量。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京蜜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思路及创新课题分别进行了汇报,由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周京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分管领导的点评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蓝图已经绘制,目标已经确定,就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要求各科室对工作思路再研究、再讨论、再谋划,进一步完善2021年工作要点,根据既定目标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

  会议还强调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烟台市某企业爆炸事故为鉴,全体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在单位、家中及途中要注意各方面安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保证财产及人身安全。二是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根据防控形势不断细化防控要求,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外地亲属返乡情况摸排等工作,确保将防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抓好日常学习,对于上级新政策和会议精神要及时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