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树形象 真诚感谢送锦旗 ——开沅恒泰置业有限公司为莒县行政审批局送锦旗

2021-01-17 13:4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玉烁

“感谢行政审批局高效便捷的服务,在繁琐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上帮了我们大忙”。115日,开沅恒泰置业有限公司一行将一面写有“审批高效务实 服务暖心亲民”的锦旗送到了莒县行政审批局综合受理二科工作人员手中, 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以及高效的审批速度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公司办理建设手续过程中,全程网上办理,无需到大厅现场,全过程审批局人员帮办代办,帮助企业整理梳理材料,获得了其好评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深化完善审批系统功能,探索推进信息化电子化改革,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玉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