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沭河公园管理处:全力保障“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顺利开展

2021-01-17 10:3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赵阳 日照报道

  1月15日,“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在莒县沭河公园钟楼广场拉开序幕。秉承着“迎省运·庆元旦”的主题,在展现精英选手的矫健身姿的同时,体现了健康莒县、运动快乐的特色。

  为确保该次活动顺利进行,县沭河公园管理处提前安排,组织140余名保洁人员对赛道内积雪、卫生进行深度清理,安排40余名安保人员、20余名志愿者做好公园出入口劝导和交通秩序维持,为该次大赛保障良好比赛环境。

  莒县沭河湿地公园规划全长18.2公里,面积1277公顷,先后荣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沭河公园高度重视体育健身场地与体育健身设施的配备建设,先后建成大型体育健身场地8处、8000余平方米;建成健身广场10处,配备乒乓球台、漫步机等健身器材30余种、180余套;建成健身步道5.4公里,荣获“山东省最美健身游路线”。先后承接“体彩杯”361°首届足球嘉年华、莒县国际半程马拉松等大型体育比赛活动,沭河公园越来越成为市民锻炼健身的大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