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标助力塑料产业转型升级 降解塑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莒县刘官庄镇召开

2021-01-16 17:3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5日,山东省塑料协会就制定《生态降解聚烯烃塑料袋》团体标准赴莒县刘官庄镇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降解塑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山东省塑料协会会长刘路兴,省塑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庆功,省塑料协会副会长王保民,县政府副县长尹进华,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洪花,世界生态组织中国代表处副秘书长、中国生物降解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副秘书长姚月东,镇党委书记单伟杰,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文涛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围绕降解塑料产业情况展开讨论,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制定《生态降解聚烯烃塑料袋》团体标准达成初步共识。

  该团体标准的制定,有利于规范塑料企业的生产经营,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供监管和执法依据,有利于降解塑料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在新版限塑令实施的背景下,我镇参与该标准制定并执行该标准的塑料企业,可优先获得降解塑料市场的准入,有利于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占据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