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百小·爱心助学”日照市莒县桑园镇百替致公希望小学开展捐赠仪式

2021-01-16 08:5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愫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愫英 日照报道

  1月15日上午,莒县桑园镇百替致公希望小学的校园里温情洋溢。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支持市委、市政府“扶贫助学”的工作,同时也为了支持校园防疫工作,百替集团再次来到日照市莒县桑园镇百替·致公·希望小学开展助学捐赠仪式。

  百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孝平、日照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倩、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敬民、莒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庆平、县教体局审计科长蔡玉森、桑园镇人大主席王学维、中心小学校长王孝进、百替集团日照分公司总经理等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市教育局肖局长、市工商联陈主席分别发表致辞,对百替集团的善行义举表达感谢,同时激励百替致公希望小学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共筑梦想。百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孝平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师生的学习与生活,帮助希望小学做好疫情防控,帮助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他们将来能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本次捐赠仪式,百替集团为学校带来防疫用测温门,配备学生用餐桌凳16套,救助金15000元,用于资助12位贫困生。后期还将为学校配备医用防护服50套,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若干,发放奖学金5000元,作为对学生学习的激励。此次捐赠全面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有效缓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让学生拥有舒适卫生的就餐环境,最大程度上为学生的生活和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百替致公希望小学全体师生深表感激。

  百替集团的捐赠义举,将激励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打造学校品牌,引领师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