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景如画,肆意奔跑!嗡嗡乐园助力“日照银行杯”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

2021-01-15 16: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梅

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在沭河公园火热开跑

女子组第一名冲向终点

为第一名颁发莒县嗡嗡乐园景区带来的奖品

风景如画的莒县嗡嗡乐园景区

莒县嗡嗡乐园景区欢迎您的到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梅 日照报道

  冬景如画,肆意奔跑。1月5日,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在沭河公园火热开跑。本次活动由莒县教育和体育局、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莒县卫生健康局主办,莒县体育总会、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莒县沭河公园管理处、莒县长跑运动协会、大众网·日照承办。莒县嗡嗡乐园景区助力奔跑,为参赛人员们准备了门票、蜂蜜等奖品。

  随着一声令下,参赛者们从起点奔涌向前,开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本次比赛从沭河钟楼广场出发,穿越“最美跑道”,至望海大道沭河大桥处折返,全程十公里,让参赛选手们在运动中感受丰富的赛道文化内涵和体育元素。

  双腿数万次的交替,只为奔向终点处,那一瞬间的愉悦,让跑者得到满足。参赛选手们奔跑沭河公园健康步道,用飞奔的步伐驱赶冬日的寒冷,用轻快的脚步踏出激情活力的节拍,奏响运动的华章。历时32分27秒与39分26秒,男子与女子十公里精英赛冠军分别冲向终点,刹那间,欢呼声与掌声簇拥响起,嗡嗡乐园为他们送上一等奖奖品——价值八百元的全家福门票与园区特色产品“蜂满箱”。

  据了解,嗡嗡乐园景区是山东省首家以蜂文化为主题的乐园,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蜜蜂特色园区。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整个园区以“蜂文化”蜜蜂为主题,以特色生态景观为核心,把蜂产业和农业观光旅游业有机结合起来,分为蜜蜂科普博物馆、蜂产品展览馆、蜂疗体验馆等特色景观,将蜜源植物观光、蜜蜂养殖体验、蜜蜂文化宣传、蜂蜜特色美食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整个园区依山傍水,浑然天成,春来喜鹊衔枝,夏有布谷啼鸣,秋去大雁南飞,冬暖天鹅嬉戏。嗡嗡乐园也是小朋友们的快乐天堂,青年朋友甜蜜生活的新起点,中老年人的健康养生福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