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向前 追求健康生活!捷安特助力“日照银行杯”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

2021-01-15 14:4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令涵

  捷安特自行车骑手在前方为选手们引路

  “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开跑

  为女子组优秀奖颁奖

  为男子组优秀奖颁奖

  捷安特莒县专卖店

  捷安特莒县专卖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令涵 日照报道

  奋力向前,追求健康生活。2021年1月15日,“日照银行杯”“迎省运·庆元旦”莒县首届十公里精英赛在莒县沭河湿地公园最美跑道拉开序幕。秉承着“迎省运·庆元旦”的主题,在展现精英选手的矫健身姿的同时,体现了健康莒县,美丽莒县的特色。本次赛事由莒县教育和体育局、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莒县卫生健康局主办,莒县体育总会、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莒县沭河公园管理处、莒县长跑运动协会、大众网·日照承办。

  伴随着清脆的枪鸣声,早已准备多时的选手们如离弦之箭一般,从沭河公园钟楼广场欢乐起跑。整场赛事从沭河公园钟楼广场沿“最美跑道”开跑,全程十公里。同时,捷安特莒县专卖店也是参与到本次赛事当中,不仅在比赛过程安排捷安特自行车骑手在前方为选手们引路,还提供了众多捷安特定制多功能运动背包当作奖品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牟足了劲,奔向设立在望海大道沭河大桥的折返点。奔跑是一项让人愉悦的运动,从选手们满是笑容的脸上,还有充满活力的奔跑姿势上,无不体现出高昂的精神状态,他们正在享受这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作为此次赛事赞助商之一的捷安特莒县专卖店很好地诠释了绿色、健康的理念。捷安特始终坚持“绿色出行”的理念,用匠心品质为人们创造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捷安特”于1981年在中国台湾创立,并成立“捷安特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业务销售,在中国台湾、荷兰及中国大陆有全球生产工厂。该公司于1994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捷安特在以全新的产品回报大陆人民的同时,秉持着“全球经营,当地深根;全球品牌当地经营”的新世纪经营哲学,坚持以自身通路来带动自行车文化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有12家直营店和28家经销商,700余家专卖店,合计1500余家经销网点,使得消费者可以享受“一地购车,全国服务”的服务。并且在关心中国自行车体育运动的同时,也注重自行车休闲文化的导入与发展。捷安特莒县专卖店成立于2010年6月6日,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回馈莒县人民,曾多次为优秀师生、贫困户捐献自行车,还多次组织到军营、敬老院慰问,赢得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