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长虎到莒县一小视察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11: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4日早八点半,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长虎一行到莒县第一实验小学视察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县教体局局长宋国安陪同。

  陈长虎详细询问了学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课后服务、学生冬季体育锻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教室察看教室消毒的情况,校长董世芹就学生在校的防疫措施、安全管理、课后服务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陈长虎对学校防疫措施、安全校园建设给予充分认可。

  陈长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学校图书馆、梦想剧场、精品社团等多处集体活动场所,浏览了学生创作的抗疫主题原创绘本,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课堂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冬季疫情形势严峻,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与防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工委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并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摸排校内及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全校师生基本信息、加强防疫培训、消防安全演习,增强学生冬季体育运动,提高学生体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筑牢平安校园的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