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字、传温暖!莒县峤山镇开展新年送“福”活动

2021-01-13 18:5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朱玟斐

活动合影

两位书法家进行创作

前来观看的居民

将“福寿”送到老人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实习记者 朱玟斐 日照报道

  春节临近,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发扬传统文化。莒县峤山镇联合莒城书画院在峤山镇前店社区举办为老人“送‘福’字 传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莒城书画院院长林祥春、张智,书法家尹春明、丁明玉现场写“福”“寿”等作品,为老人送去一份暖意,表达美好的祝福。峤山镇宣传委员邵明东,文体站站长柳运东参加本次活动。

  创作现场,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福”“寿”跃然纸上。书法家在纸上挥毫泼墨,吸引了诸多居民前来观看。

  随后,峤山镇党委工作人员与书法家共同到老人家里,把“福”送到老人们的手里。每到一户老人家里,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健康。老人们手里拿着“福”,脸上洋溢着笑容,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此次“送福字、传温暖”活动,不仅将文化带进社区、也将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里,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