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冬季安全教育暨防溺水专题大会

2020-12-17 10:2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文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蒋文涛 日照报道

  为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有效维护校园及学生安全稳定,近日,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冬季安全教育暨防溺水专题大会。

  会上,德育处从课间活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煤气中毒以及自救求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重点提醒学生冬季天气变冷,水面结冰,看似坚实的冰面其实危险异常。学校通过微信、主题班会告知家长和孩子们,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到河边、水塘边溜冰、嬉戏,防止溺水。

  学校安全无小事,刘官庄镇中心小学常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让广大师生掌握各项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安全管理,筑起校园安全的坚固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