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冬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0-12-15 10:2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文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蒋文涛 日照报道

  为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使全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以达到有序、快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12月14日,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冬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班主任在演练前对学生撤离教室的队形进行编排,做到安全有序、快捷。听到警报后,学生立即快速、有序、安全进行疏散。班主任带队,学生两列纵队,沿着清撤离路线依次靠内侧墙壁、快速、安全撤离,到达安全场地后各中队认真清点学生人数,并向总指挥进行报告。

  通过紧急疏散演练,让学生学到安全防护知识,达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提高全体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