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依法查封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的企业

2020-12-03 15: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申珊 日照报道

  莒县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自2020年11月30日22时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12月1日10时将Ⅲ级应急响应加强为Ⅱ级应急响应,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12月2日,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执法人员对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刘官庄镇两家塑料企业、长岭镇一家塑料企业均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仍在生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企业生产及配电设施进行查封,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谈话教育,要求其立即停产,在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之前坚决不能开工。

  对此,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执法人员提醒,秋冬季容易出现重污染天气,在莒县每次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警期间,相关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