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11-06 10:4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厚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厚峰 日照报道

  金风送爽,盛会如约。11月4日,棋山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们相聚在学校体育场,共同迎接2020年秋季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式。在国旗方阵的带领下,紧随其后的是彩旗方阵,他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一面面红旗迎风飘扬,像火苗一样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展现了棋山学子精神抖擞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年级的运动员们依次进入赛场,各年级的方阵口号激扬,声音洪亮,各有特色,充分展现了班级风采,也诠释着对体育精神的不懈追求和对国家未来的的美好祝愿。

  高家民校长致大会开幕辞并宣布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他鼓励同学们,天气虽寒冷,但是内心的拼搏向上之情却是火热的;“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希望同学们在操场留下拼搏的汗水,用坚强的意志和不断的努力,实现自我新的超越!他相信在今天的赛场上,同学们一定会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宣誓,他说,同学们一定能够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陈杰老师代表裁判员发言,他说,所有的裁判员老师一定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更好地完成裁判员的工作,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运动会期间,该校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在各个赛场参加短跑、中长跑、接力、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表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跑道上,运动员英姿勃发,健步如飞,向终点发起一次次冲刺;跳高场地上,横杆不断升高,运动员如轻灵飞燕一次次掠过横卧的高杆;投掷区,铅球掷向远方……到处是精彩的冲刺,到处是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每个运动员的身后,都是阵容强大的本班后援团。同学们为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为本班运动员夺冠欢呼雀跃,也为体力不支却坚持比赛的选手送上及时的慰问和帮助。大家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学会了协作。工作在各个场地上的老师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神圣职责,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贡献。

  运动会虽然已经落幕,但是我们前进的脚步却没有停止。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学生的体能与心理,他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