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健康飞翔” 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11-02 14:08: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朱晓阳 刘朝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朱晓阳 刘朝芹 日照报道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10月30日,迎着和煦的秋风,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超越梦想,健康飞翔”2020年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军乐队、彩旗队以及朝气蓬勃的各代表队,以铿锵有力的步伐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次入场。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涛致开幕词,致辞中,他希望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本届运动会增光添彩,把运动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拼搏向上,超越自我”的大会,力争使校运会成为展示学校风采,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本次运动会结合小学生运动兴趣,设置了径类赛60m、80m、100m、200m、400m、800m跑步,田类赛铅球、垒球、跳远、跳高等项目,以及趣味赛脚运足球射门、一分钟单人跳绳、8人跳长绳。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你追我赶,永不言弃,尽显风采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夏庄镇中心小学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强身健体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夏庄镇中心小学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多项体育活动,抓好学生的体育健康,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夏庄镇中心小学的体育教学更上一层楼,永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俊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