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浮来山中队参观郭有邻纪念馆

2020-10-31 14:07:1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郑彦 日照报道

  为激发执法队伍传承红色血脉,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浮来山中队到浮来山街道张家泥沟子村郭有邻纪念馆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

  在纪念馆内,同志们认真观看馆内陈设的革命文物、图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共同感受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同志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仔细聆听郭友邻早期参加革命的英雄事迹,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驱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让我们更清楚的明白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是谁,依靠谁,为了谁。

  历史的红色旅程结束了,未来的红色旅程才刚刚开始!历史的红色旅程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开创的,未来的红色旅程要靠我们新一代共产党员来共同开创。下步,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执法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