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展飒爽英姿!莒县峤山镇中心小学举行队列队形比赛

2020-10-21 17:45:4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厉运达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厉运达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落实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10月21日,莒县峤山镇中心小学在校操场上举行“七彩阳光 快乐成长”队列队形比赛。

  在比赛中,各班按抽签顺序,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依次进行立正、稍息 、向左(向右)看齐、依次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队形变换等项目的表演。各班队形变换迅速有序、整齐,他们用整齐的步伐、各班级特色口号,充分展现了体现了学生们团结协作、自强自律、超越自我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莒县峤山镇中心小学全面落实课程方案,注重音、体、美及综合实践活动等课程的学时和质量,促进学生健康、多元、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