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招贤镇:文艺演出赶大集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10-19 17:44: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苑光友 段凤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苑光友 段凤慧 日照报道

  10月19日上午,莒县招贤镇程家曲坊集贸市场人头攒动,莒县县委宣传部、莒县财政局、莒县文化和旅游局、莒县招贤镇人民政府、莒县文化馆组织的2020年度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

  招贤镇吕剧团为赶集群众献上了带来了富有地方特色的《补瓢》、《扶贫招聘会》、《小姑贤》等精彩节目,一段段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送来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而且还进一步传承了优秀民族文化,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是凝心聚力、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群众、惠民乐民的重要载体,对激发人民群众脱贫奔康的信心和决心、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招贤镇将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文艺惠民作用,进一步推动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变“送文化下乡”为常下乡、常在乡,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