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投集团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0-10-19 15:47: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郝友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郝友芳 日照报道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为进一步推动城投集团尊重、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崇德风尚,10月16日,莒县城投集团与县国资局联合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一行人带着慰问品来到莒县城阳街道墩头社区大崖头村陈兆兰家中,聆听了四德典型好婆婆陈兆兰二十年如一日的悉心照顾瘫痪儿媳的感人事迹。

  已93岁高龄的老人对志愿者一行人的到来既高兴又感到过意不去,表示自己和儿媳是一家人,自己这样做是应该的,感谢大家前来看望。

  临行前行动不很方便的老人坚持把志愿者们送到门外,老人的淳朴善良深深感动着大家。

  道德模范是正能量的代表,要弘扬暖心的事迹、关心工作生活,形成关心、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典型模范不断涌现,让文明新风吹遍每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延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