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招贤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讲座

2020-10-10 18:27: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苑光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苑光友 日照报道

  10月9日下午,莒县招贤镇邀请莒县清风送廉宣讲团成员韩红丽为全镇干部作了一场作风纪律教育讲座。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社区驻村村委委员、村文书等320余人参加。

  韩红丽从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保持平常心和敬畏心等方面着手,从转变工作作风和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方面深入阐述,只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站得稳,行的远。同时韩红丽以案说纪,对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违纪违规案例进行讲解,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让乡镇干部职工受到极大的警示和教育。

  韩红丽精彩的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讲座”为契机,自觉对标对表、入脑入心,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为招贤镇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