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市政公司调节晨灯亮灯时间

2020-10-09 17:42:1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鹏飞 日照报道

  秋季来临,夜长昼短。莒县城发集团市政公司将于10月10日5点10分开启晨灯,为早起居民及学生们提供便利出行。

  莒县城区内的路灯开关时间是根据光照时长智能控制、自行调节。为合理解决晨灯时长问题,市政公司在路灯智能管控、科学启闭的基础上,积极调研、全面跟踪,根据光照时间差数据,结合秋冬季节的光照变化,按照方便群众、节约用电的原则,将城区主要街道及大部分背街小巷的路灯开启时间进行了调整,在科学合理的路灯开启时段基础上,将亮灯时间设置为早上5点10分,亮灯率基本达到了城区全覆盖,满足居民学生早出行的交通需求

  市政公司秉持“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第一时间对晨灯亮灯时间进行了科学调整,路灯调整后,将彻底解决晨练、骑车上班、上学的学生及环卫工人的安全隐患问题,日后,市政公司将继续根据天气变化,科学管控路灯亮灯时间,为我县生产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