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招贤镇:学习对比找差距 现场观摩促提升

2020-10-09 17:34:0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苑光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苑光友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确保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圆满收官,10月7日、8日,莒县招贤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书记等30余人放弃国庆、中秋假期的休息时间,利用一天半对全镇81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实名制现场打分。

  走在一线,看在一线,学在一线,干在一线。每到一个村庄,观摩人员都深入大街小巷,现场观摩各村庄的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从整体村貌到主干道到背街小巷,一路走、一路看,重点围绕各村“主次干道清扫保洁情况、墙体立面的清理情况、村内四堆清理情况、沿线及村内绿化修剪”等进行打分。

  8日下午,本次观摩考核成绩在全镇张榜公示。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实地看,现场评,找问题,定期限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

  下一步,招贤镇将通过包村干部、村干部、党员干部带头等方式,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真正让美丽乡村成为乡村振兴最鲜亮的底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