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陵阳街道“戏曲进校园”走进址坊小学

2020-09-24 16:55:4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于国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于国芳 日照报道

  为了让学生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戏曲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莒县县委宣传部,莒县财政局、莒县文旅局、莒县陵阳街道举办的“2020年陵阳街道戏曲进校园活动”于9月24日走进陵阳街道址坊小学,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献上一顿丰盛的优秀传统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峤山戏剧团的演员们为广大师生普及了戏曲知识,并送上了戏曲《补瓢》等节目。

  同学们通过欣赏经典戏曲表演,进一步了解戏曲文化,感受到戏曲的魅力,更增进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不仅引导青少年学生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还能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名族情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延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