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邻里结硕果!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东关社区专场成功举办

2020-09-18 10:18:5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林 日照报到

  9月17日晚,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东关社区专场在东关社区服务大厅前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社区的居民群众齐聚一堂,与对门邻居拉拉邻里情,道道心里话。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台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台下丰富的公益活动,有效的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距离,进一步增进了社区邻里文明和谐的友好氛围。

  东关社区作为莒县首届邻里节第五场的主会场,紧紧围绕“以邻为伴,幸福社区”主题,积极筹备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赞颂、歌舞联欢等综合活动,共同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活动中,通过社区居民领衔歌唱的《亲朋好友》、社区工作者倾情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宁静致远的《鸿雁》、振奋人心的歌伴舞《为了谁》将文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邻里节活动形式新颖,种类丰富多样,尽可能覆盖了老、中、青、幼等各年龄段人群,增强了居民及邻里单位参与率。同时,涉及辖区老党员、社区志愿者、在职党员、共建单位、第三方社会服务机构等群体共同参与,形成社区特色系列文化活动。

  据了解,莒县城阳街道东关社区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莒县莒州南路109号,北邻文心东路,南靠临沂路;西与南关街接壤,东傍沭河。辖区共有行政、企事业单位56个;东关一街、东关二街、东关三街、东关五街、东村、东大街二街6个自然村,21个居民小组,2540户6225人,党员263名。东关社区本着“务实创新,服务居民”的宗旨,进一步努力工作,建设成为“服务居民,管理有序,治安良好,环境优美”的文明、和谐社区。

  多年来,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真诚服务地方经济和广大群众,不断在莒县大地叫响日照银行品牌。日照银行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建设特色精品中支、争做莒县最好银行”为奋斗愿景,以“深植大莒沃土、服务古城人家”的情怀,以打造“活力银行”为目标,持续推动“内塑文化”“外树品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