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联合桃园社区共同举办“优秀宝宝 快乐成长”亲子运动会

2020-09-17 15:25: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林 日照报道

  宝宝的快乐成长,离不开家长的悉心陪伴,每个家庭的孩子都是最优秀的,9月17日,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联合桃园社区共同举办“优秀宝宝 快乐成长”亲子运动会,吸引了许多家庭前来参与。

  一大早,来自悦宝园早教中心的老师们已经把现场布置的充满童趣,由老师扮成的卡通玩偶在门口热情的欢迎着每一位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小宝宝们。同时现场设置冷餐环节,由觅一烘焙的精制甜点让孩子们吃的大快朵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热热闹闹的亲子运动会持续了整个上午,家长和宝宝们共同参与到缤纷多样的趣味游戏中,一起说啊、笑啊、跳啊……充满了欢声笑语,令人神情愉悦,在陪伴中享受家庭的温暖,在竞赛中锻炼宝贝的团队合作、动手动脑能力,宝宝们都是“运动小达人”。

  本次活动,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为社区内的2~3岁幼儿提供早教体验课的同时,还提供了招生咨询和健康咨询平台,为家长适龄幼儿的入学报名提供服务与此同时也让社区的居民了解和熟悉了社区家门口的早教中心,加强了早教中心与社区、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早教中心、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