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金,关键时刻的“救命钱”

2020-08-12 17: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徐晓燕 日照报道

  2020年7月7日10时50分许,王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莒县陵阳镇园中园路段处,与李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李某受伤、车辆受损。事故发生后,李某被送往莒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诊断为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颅骨骨折、双侧多发肋骨骨折、脑挫裂伤。

  此次事故让李某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巨额的医疗费用已远远超出了家庭的承受范围。就在李某家属一筹莫展之时,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了解到情况,迅速告知莒县人民医院启动抢救绿色通道,由医院先行对其伤情进行救治,并向日照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咨询申请救助。经审核,李某符合救助条件,为其救助1.7万余元,及时解决了无力承担抢救费用的困难,让伤者得到及时的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