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邻里真情,享文明新风!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筑造幸福和谐“邻里情”

2020-08-11 13:26:4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磊

  莒县首届邻里节同心社区专场

  变脸大师的精彩表演

  引得小朋友们拍手叫好

  为环卫工人等职业工作者送上奖品

  介绍相关理财优惠政策

  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奖品

  邻里节活动现场观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磊 日照报道
  弘扬传统文化,共筑时代新风,8月10日晚,由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冠名赞助的“建设和谐邻里 共创文明城市”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同心社区专场于莒州同心公园处拉开帷幕。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其乐融融的“邻里节日”。
  现场,灯光璀璨,流光溢彩,除了夺人眼球的精彩表演,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还为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们设置了精彩有趣的有奖互动环节,在科普理财知识的同时,送上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作为本次“莒县首届社区邻里节”的冠名单位,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从前期筹备到现场各环节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各项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2000年,日照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日照银行”,2020年是日照银行20周年的生日,2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多年以来,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秉承“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工作态度,坚持“阳光品质,真情相伴”服务理念,以真诚的服务和认真的工作聚力打造“市民自己的银行”。目前,日照银行在全省9个地市设异地分行,共91个营业网点,在日照辖区,在全省蠃得了老百姓的支持和认可。这是一个属于奋进者的时代,“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儿,一个目标”的家人文化生生不息,日照银行愿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奋进,共创美好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